十二栗

是个懒鬼。
能坐着就不站着,能躺着就不坐着
退坑了,文也是坑,小时候写的黑历史别看要脸
下回LOF是为了吃别的太太做的饭哈哈哈

【凹凸乙女】来玩游戏吧!(1)

  前言:

首先我要前排表白一下我最爱的太太也就是万恶之源 @孓尘_人头收割机 土哥就是我写生的旗帜!

然后就是感谢知道我这篇文的设定后,疯狂催我写,与我一同讨论该写什么剧情笑到半夜两点的 @顾啊顾

   

*私设如山(和平模式?)
*巨型occ
*沙雕向
*嘉德罗斯乙女

  

  

  第三届凹凸大赛的报名已经开始了,丹尼尔作为大赛的天使裁判长迎来了忙碌的工作,他需要安排好每个裁判球用地,和用大赛终端排查各个地方的bug。

 

  “警报!丹尼尔大人!有未知力量侵入!”负责检测大赛各个回路的裁判球向丹尼尔求助。

 

  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丹尼尔停下手头上的工作,别的裁判球接替了他的位置,他看向检测面板。

  「我就知道。」丹尼尔叹了口气

  

  

  检测到未知力量的地方是殇陨之窟附近。是小黑洞在叫他。

 

  “取消警报。”丹尼尔下完命令后,就走向传送台,去向殇陨之窟。

  

   

  殇陨之窟一直都漆黑而又静悄悄的,丹尼尔并不喜欢待在那,丹尼尔的朋友小黑洞倒是喜欢漆黑的地方,不过他可能更喜欢热闹的地方,因为他总是在吵着无聊,没人陪他玩。

   

  丹尼尔对于小黑洞也很是头疼,因为他根本不听自己的话,还喜欢时不时就跑进大赛——卖挂,破坏大赛公平。

 

  没错,小黑洞是个黑客,还喜欢用挂以让自己玩的开心。

 

  丹尼尔认为是秋对小黑洞一点不严肃导致宠坏了他,只有小黑洞做的太过分的时候秋才会出声警告一下,然后说下次有空了陪他玩。但是小黑洞只是暂时收敛点,他过不了多久又会跑来闹。

  

  话说回来,小黑洞好像很久没有来丹尼尔面前闹了,今天才第一次喊自己过去。

  

  「真奇怪啊,难不成他良心发现了?」丹尼尔如此想到。

  传送平台速度减缓,到了。

  “丹尼尔!”小黑洞坐在石头上背对着,知道丹尼尔来了后,把头侧过来非常兴奋的跟他打招呼。

  “啊,小黑洞,怎么这么高兴?”丹尼尔缓缓走向小黑洞,不解的问道。

  「你别又给我整了什么麻烦吧?」丹尼尔心想。

  “哼哼~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,”小黑洞移向一旁,兴奋的介绍着石头上坐着的另一个人。“洛可可。”

  
  洛可可一脸冷漠的坐在石头上,因为小黑洞的移开而看见了丹尼尔,她又一脸冷漠的看着丹尼尔。

    

  「woc!这里有天使!话说为什么天使都带环环呢,难道不带环环就不是天使了嘛?但是没有明文规定天使都必须带环环啊,所以他的环环可以取下来嘛!我决定了,我要拿他的环环!」洛可可的内心非常激动,因为她早想和天使玩了,不过她之前的地方好像天使这种东西都没了。

   

  “吭……你好,我是凹凸大赛天使裁判长丹尼尔。“你好。洛可可。”丹尼尔和洛可可互视,她根本没有生命体征,长得和人一样,如果不是在眨眼会讲话丹尼尔还以为她是个死人。

     
  「他果然又给我找个麻烦,这种生物超出我认知范围了好嘛?」丹尼尔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书读少了。

  「果然是天使!」

  “怎么样怎么样?是不是很有意思!”小黑洞不安分的飘来飘去。

  “所以你要干什么?”丹尼尔感到一丝不妙。

  
  “你带她去参加凹凸大赛!你带她去我就暂时不闹。”小黑洞看着丹尼尔有些纠结的神情加了一句。

  “唉……行吧。”丹尼尔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深知自己的友人是什么德行。
    

  小黑洞的嘴,骗人的鬼。
   

  洛可可跟着丹尼尔走了。“拜拜~我会看你比赛的。”小黑洞深信他的新朋友会很有看点。

  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  丹尼尔带着洛可可直接来到大赛监控室,那里有台备用参赛者终端机。

  

  「天哪……他是真的会找麻烦。」丹尼尔内心十分无奈。

 

  大赛终端机无法扫描洛可可,提示什么请站在扫描区内,但是她确实站在扫描区内。

  丹尼尔想了想,调转了监控摄像头,把它监控范围调到大赛终端机那。
  

  ……丹尼尔沉默了。

  

  「……见鬼了。」

  “因为特殊原因,你填一下表,然后阅读完大赛规则直接领元力技能就好了。”丹尼尔选择直接跳过扫描,让洛可可填参赛者资料表。

  “好。”

  「哦豁!大型真人竞技游戏第一步!注册!出现惹!还有游戏技能!(๑`▽´๑)۶」洛可可心里想到。

  
  洛可可看向表格……

  「……好多字看不懂啊(狂翻)……等等!竟然有语音输入!在这些冷冰冰的文字里,只有语音输入能温暖我了_(:з」∠)_」

   
  洛可可充分体会了一把文盲的乐趣。

  

  然后丹尼尔就看见了大赛终端上多出来一份这样的参赛者资料。

     洛可可  ech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属:卡帕多西亚族

     生日:???

     爱好:玩游戏

     星座:???

     年龄:???

     食物:生命之血

     血型:???

     身高:150cm

     体重:42.5kg

 「确认过眼神,是认知里没有的族」丹尼尔确信自己没有读少书了。

  

  洛可可从终端机里走了出来,左腕上多了个终端环。

 

  洛可可看着丹尼尔。

  「好想要环环啊……要怎么弄呢?」

   

  “你从这里下去就可以去到凹凸大厅了。”丹尼尔指向一旁的传送台。

  盯……

  洛可可一动不动的盯着丹尼尔。

  「干脆……鲨了他好了!(大雾)」

   

  “?”丹尼尔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

  “丹尼尔。”「我们来玩竞速问答吧!= v = +」

   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  丹尼尔反应过来时,身边的景象完全发生了变化。四周白茫茫一片,只有面前有一张显示屏,那张显示屏上写着《竞速问答》四个大字,下面是相关规则。

  

  

  丹尼尔表示自己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要命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能力用不了了?

   

  更要命的在后面XD

  

  丹尼尔看向显示屏旁的洛可可。

  “丹尼尔是第一个。”

    

  洛可可:「竟然真的可以在这里随心所欲玩游戏!妈耶!我可以!我好了!我行!我死而无憾!嘿嘿嘿,先和丹尼尔玩玩~」

    

  丹尼尔表情有一丝扭曲,他发现自己可以听到洛可可心里在想什么了,但是她自己对此好像并不知情。

   

  丹尼尔缓缓打出一个?

   

  「原来你心里话这么多的吗?:D」丹尼尔无语凌噎

  

  【第一题:我擅长什么游戏?】显示屏上出现题目

  「???你这是在刁难我丹尼尔」

  丹尼尔的微笑僵硬在嘴上。

 

  叮铃铃——!【时间到】

  【答案是:联机游戏】

  「谁会知道啊!!!」

 

  【玩家[丹尼尔]扣除5000积分】

  「我没积分你是怎么扣的???」

  

  洛可可:「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,以后我可以边玩游戏边拿积分!一举两得!真·玩游戏赚钱!我tm真是个鬼才!」

 

  【第二题:鲁迅写的“晚安”一词表现了什么?】

  

  丹尼尔再次缓缓打出一个?

  「鲁迅是谁?」丹尼尔发出致命疑问

  

  洛可可:「出名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」

  

  又是一阵叮铃铃——!【时间到】

 

  【答案:晚安中"晚"字点明了时令,令人联想到天色已暗,象征着当时社会黑暗。而在这黑色天空下,人们却感到"安"侧面反映了人民的麻木,而句末感叹号体现鲁迅对人民的哀惜。】

  

  「这谁会知道啊!!!——」丹尼尔心中土拨鼠叫。

  

  【玩家[丹尼尔]扣除5000分】

    丹尼尔:_(:з」∠)_

  

 

  【第…】

  “等等,我可以换个题型吗?”丹尼尔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。

  

  “好。”「那就让着你给你来个最简单的选择题好了」

 【 第三题,凹凸世界于哪一年创建?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A.0年         B.2016年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C.2015年   D.2018年 】

  

  「为什么你会知道这种问题,为什么我要回答这种问题,我是谁我在哪?」丹尼尔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 

  又是一声叮铃铃【时间到,答案:C】

  【玩家[丹尼尔]游戏失败,游戏结束。】

 

  「这超出了我认知范围(;´д`)」

  

  洛可可:「好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菜的抠脚,怎么一题都答不出来hhhhh」

  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  接着丹尼尔便发现自己回到了大赛裁判厅,然后他一偏头就看见了洛可可头上多了个东西。

 

   他 - 的 - 天 - 使 - 环

  

  「我以后就是凹凸大赛裁判长 : )(手动再见)我不当天使了,你们这一个个都是魔鬼」

  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  小剧场(后来):

  洛可可:“丹…”

  

  丹尼尔:“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玩我还有事告辞!”
       「你不要过来啊!——」

  
          洛可可:“…………”
  「我只是想还个环环而已,你tm至于吗?连你天使环环都不要了。桑心,桑透了我的心,没有嘉嘉的一口血好不起来了_(:τ」∠)_」

评论(7)

热度(55)